2008-05-23

Yummy 起司蛋糕之家

Yummy這家起司蛋糕位在我阿姨的舊家附近...

是天母那數一數二好吃的起司蛋糕...

有人老喜歡拿他來跟吃吃看比較...

我個人是覺的沒什麼必要...好吃最重要...免錢更讚嘿嘿...

這個老闆不太會做廣告...

因為他們的東西好吃到店裡的冰櫃買了到現在1x年都沒用過...

蛋糕做出來馬上裝盒運到大台北地區的知名咖啡廳...

要買還得先預定(最好是團購,好像3個以上有送)...當場是買不到的...



開箱嚕...濃濃的起司味把旁邊的同事都引到我的位置上...

醬醬...不但蛋糕香味四溢...連樣子都很討喜...

好吃的東西看剖面就知到了...馬上來嘗嘗看...


Yummy的蛋糕其實有兩種吃法...

一種是剛來不要冰的吃法:

這個吃法吃的到它的細綿口感...

不過起司味因為沒有冰會稍為淡一些...卻吃的出濃濃蛋糕香...



第二種就是冰過後再吃:

吃的時後口感較硬...起司味入口是在味蕾爆開...

下面的脆皮甜度配上起司蛋糕的濃香...

甜度控制的恰到好處...咬下去的 Fu 一整個 High ...

兩種方式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..!

PS.特別推薦 Yummy 特製藍梅塔,也是個人心目中數一數二好吃的!

沒有留言:

[大賀] 駕照順利入手,濱江 教練 何義祥

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後,在昨天第一個出發,並以路考90分順利取得了人生第二張重要的駕駛執照。這一切,要歸功於我那位古意又有耐心的濱江駕訓班教練 何義祥 與陪伴我一個月的39號小紅。 還記得報名的前幾天,還在網路上東看西看。濱江駕訓班由於離公司最近,因此中選。接著就是Goog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