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9

深沉的自卑、無可救藥的浪漫



這陣子真的要去拜拜一下了...這一個禮拜真的是今年過的最漫長的一個禮拜...5月份規劃好的行程...通通被打亂...過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,福無雙至禍不單行...首先是拜亞的小黑 20,000 km 保養...接著是今天的主角陪伴我 4 年的 M6Ne 掛點!! 掛點的瞬間...我的內心在深處幹譙...暗...是怎樣...5月一定要這樣嗎? 林伯還要交稅耶...

週二從我NB陣亡的那一刻...直到我下手買新NB的瞬間...我笑了...腦中浮出「別人笑我太瘋顛,我笑他人看不穿!」這行字…哇哈哈!! 喜的是我提早從年底的選擇NB壓力下徹底解放...如願以償換了一台便宜又大碗的超級跑車...悲的是我發現重度網路使用的結果...沒電腦沒辦法工作就算了...突然看到一個因為沒電腦心慌的我出現...像個洩氣的皮球...無力...

想當年 M6ne 的威風...到四年後無預警的陣亡...雖然說真的也差不多了...但是總是希望能撐到年底...當下我就從皇家Club往賣場走去...看了兩家...找了一個對眼的Sales拔河一下...11:30就交機辦分期...12:30準時在公司出現...帶著跑車回公司的我...同事們讚嘆我是最有效率的決定者與殺價者...不過他們不知到效率的背後...隱藏的是網路人一種深沉的自卑...一種無可救藥的浪漫...



我已經過了 Mobile01 開箱文的時代...所以要問我為什麼買這台的人...答案就在圖片中...那行小小的黑字...昨晚 M6ne 安全的回到我的手中...溶掉 512 ram的牠將繼續在我家服役...安享晚年...

沒有留言:

[大賀] 駕照順利入手,濱江 教練 何義祥

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後,在昨天第一個出發,並以路考90分順利取得了人生第二張重要的駕駛執照。這一切,要歸功於我那位古意又有耐心的濱江駕訓班教練 何義祥 與陪伴我一個月的39號小紅。 還記得報名的前幾天,還在網路上東看西看。濱江駕訓班由於離公司最近,因此中選。接著就是Goog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