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4

小黑 20,000 km 保養記

就在每天上下班的兩年多後... 小黑20,000KM了...
除了上下班外...
還駝著我到七彩湖旁的工寮、陽明山賞海竽看夜色、
106莫內喝咖啡九份吃竽圓、淡水吃阿給馬吉斯越野場噴土淺水灣夕陽...
20,000KM對一台機車來說...算是一個里程碑...

考驗著車廠的機械能力與耐用度...

經過超哥的仔細檢查下...只有兩個零件需要更換...
首先是離合器片...離合器算是消耗零件的一種...
時間到就是要換...這次找來的是競技用的FCC離合器...
果然換上之後馬上就爆增一檔的衝力...




接著就是後避震了...由於原廠配給的是一般的避震器...
沒有氣瓶沒有微調...只能操爆了再說...

這次超哥特別幫我訂製了一根特別規格的後避震...
不但筒身是無段微調...連氣瓶都是18段微調...
換下去果然是硬梆梆...回彈軟QQ...



這隻比標準的長10mm...彈簧的磅數也是比較硬...
完全量身打造...倒是這樣一換...就讓我的前避震瞬間被比下去...



接著就是準備換隻好的尾排...看看小黑進化的樣子...

2 則留言:

Bug 提到...

我的小藍一萬三了.... 希望今年能追上小黑.........的里程... ㄎㄎ...

Bug

拜亞 提到...

很快很快...13,000轉眼就到了嘿嘿...
Bug那天沒跟去玩有點可惜...
特別是看照片的時後...
挺有趣的說...

[大賀] 駕照順利入手,濱江 教練 何義祥

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後,在昨天第一個出發,並以路考90分順利取得了人生第二張重要的駕駛執照。這一切,要歸功於我那位古意又有耐心的濱江駕訓班教練 何義祥 與陪伴我一個月的39號小紅。 還記得報名的前幾天,還在網路上東看西看。濱江駕訓班由於離公司最近,因此中選。接著就是Goog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