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1

小餐包‧奧援‧不能說的密秘!

今天上班的時候...老大給了同事一個有趣的問題...

如何讓同仁們把"普通"的小餐包給全數解決掉...如果只是這樣的餐包、怎麼賣?

主要訴求健康、營養,要讓大家把拿餅干類食物的壞習慣改掉...




如果只是這樣讓大家來取用...效果一定是興趣缺缺...


同事只好跑來找我奧援一下...


於是我找來了一些道具...跟一個噴水器...就開使用相機拍了起來...

同事半信半疑的問我真的有效嗎? 下班就知道噜...我淡淡的說著...


排盤...噴一點水...讓麵包看起來有亮亮的感覺...找好角度就開使拍噜...




這時有人在廚房泡起熱可可...

就跟同事把可可也污來照一下...讓配角多樣組合...



當然杯子不一樣,裡面的湯也要不一樣...順便讓大家選一下週邊商品...

至於不太注重吃的宅男跟乾物女...當然要示範一下噜....



餐包這玩藝在國外就跟白飯一樣...雖然味道不重...

不過卻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主角...沾著湯汁的餐包...是最好的視覺工具噜...



然後在利用 Intranet 與 E-Mail 這個力量強大的工具...配上一些得體的文字...

下班去收保鮮盒...大出同事意料之外...啃光光...



竟然還有人跑來問我說...怎麼照片上的餐包跟盒子裡的不一樣...

不會亮亮的...(亮亮這個有段不能說的密秘...)


剛好以置入式的解決了大家愛吃餅干類零食的習慣...

唯一搞笑的...是拍完照那三個餐包跟那一杯湯...

叫我要 KO 掉...理由是我噴了水(不能說的密秘)...!!

沒有留言:

[大賀] 駕照順利入手,濱江 教練 何義祥

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後,在昨天第一個出發,並以路考90分順利取得了人生第二張重要的駕駛執照。這一切,要歸功於我那位古意又有耐心的濱江駕訓班教練 何義祥 與陪伴我一個月的39號小紅。 還記得報名的前幾天,還在網路上東看西看。濱江駕訓班由於離公司最近,因此中選。接著就是Googl...